末次

世间多绚烂

直球星星

       极度ooc,但那是属于我的,不要上升蒸煮呀,祝阅读愉快,嘻嘻。

马佳今年快三十了,还没结婚,连对象都没谈,家里人着急到不行,他却天天牵着果冻溜来溜去逍遥自在似神仙。

“哥,你是不是那方面不太行啊?”黄子弘凡挤挤眼睛一脸高深莫测的问道。

“去你的吧,你哥我要是不行,你行?你行的话高杨怎么还天天往外头跑呢。”

“哥你真狠,净往人家伤口上戳”黄子悻悻地闭上了嘴,转头将注意力对着手机,又点开和高杨的聊天页面,噼里啪啦地打字。

马佳一边摸着果冻,一边想,“我倒是想,可人家不一定愿意啊。”

马佳心里的人叫星元,比自己还高个一两厘米结果比自己还轻,那小腰儿,皮带一束马佳觉得他一手就能握住,当真应了那句“盈盈一握”。

节目中合作的机会只有一次,节目外论搅和次数也不算多,但有的时候喜欢真的是没有道理,哎,也不一定,马佳有时自己琢磨的时候觉得喜欢星元绝对是必然。你看啊,说话温温柔柔的,唱歌的时候声音跟神仙似的,跳起舞来却潇洒十足,每一个动作都在马佳的心上蹦哒;直播的时候给自己和蔡蔡切橙子,录视频的时候跑过来一声“佳哥”,马佳感觉自己都要被腻死在那一声中了。

“元儿,你和佳哥走到哪一步了?”高杨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星元听到后愣了下,笑着说:“佳哥的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做什么他都以为是好兄弟呢。哪有什么更进一步啊。”说到这儿星元又有点儿委屈,你说这人,跟谁都称兄道弟,把粉丝做的图片亮出来结果还不明白自己的心意。

高杨听到后也觉得有一丝丝的好笑:“那倒是,佳哥又不跟黄子一样。”

星元听见这话,当机把电话挂断,哼!QQ星也变坏了!

其实黄子和高杨不止一次在马佳跟前提过星元对他有好感,但关键是马佳他不信啊!马佳觉得星星这么好看,这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看上自己这种一点儿都不温柔都不体贴的人。

马佳的个音跟几个小孩儿都留了票,给票的时候说:“来不来,不来哥哥削你信不信哈哈哈。”跟这帮小孩儿说话,马佳特别放松,但轮到给星元票,马佳就怂了,给人家星元打电话东扯西扯一大堆,到最后才结结巴巴地说:“那啥,星星,哥的个音,你有没有时间来,我给你留了票,不过你要是忙来不了那也没啥。”

星元在电话那头回道:“我知道啦佳哥,但是那天可能不太行,有工作,不好意思呀。祝佳哥个音顺利。”

马佳听到星元来不了,失落的情绪瞬间上涌但又不敢把这情绪让听筒那边的星元知道,强撑着说:“这有啥,没事儿,星星你忙你的,哥先挂了。”挂完电话后抱着果冻一阵狂搓,惹的果冻一脸的生无可恋。

谁知道这人最后来了,不但来了,还在自己唱Lavita的时候比心合唱,马佳在台上看到后,这笑啊,憋都憋不住,笑得褶子都快出来了。

结束后,在后台马佳连妆都没来得及卸急急忙忙地拦住星元,问道:“星星,你不是说不来了吗?”

马佳挠挠头,此时的马佳哪里有假酒歌时候的从容与镇定,好像回到了少年时期明明鼓足了勇气去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却在见到的瞬间卸了所有的力气。

星元突然拥了上去,头枕在马佳的肩膀小声地说:“我男朋友的个音我怎么会不来。”

马佳愣住了,他觉得自己肯定听到了某个词,但是他又觉得是自己在幻听,他四肢僵硬不敢动,觉得自己平时那说相声的口才都跑到外太空去了,“星星,你……你再说一遍。”

星元抬起头,直视着马佳笑眯眯地说:“我说,我男朋友的个音我怎么会不来。”

“哎!星星,哥疼你!”马佳猛地把星元拉进怀里,摸着那人软软的头发。这感觉,啧,真不错!

后来马佳问星元为什么告白的这么突然,结果星元说,哪里突然了,我都明示暗示让他人视这么多回了,你都没懂,还不如我直接说呢。

马佳憨憨地笑:“我那不是不相信吗,觉得星星你太仙了,我哪有让你喜欢的地方。”

星元凑上去吻了一下说:“佳哥,你要相信,你是我的太阳。”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