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次

世间多绚烂

简单地说说

在我第一次知道越越的追光时间时,我震惊了,当时的心情难以描述,非常非常的复杂但是,却有非常的酸涩,

我很难去想象喜欢一个人这么久,就算这段时间里你从来没有在他心里留下印记,就算他不记得你,

可是,越越做到了。

13号的北京,我无法想象越越鼓足他多大的勇气问大佬,我也无法想象微博上的那一句话越越的内心到底拥有着什么样惊天骇浪的感情。

讲道理,越下席楼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是不管现实是怎样,我只是想在这个平面世界里,越越可以心想事成,可以撒娇卖萌,可以在听到这个人的名字时勇敢地笑。

所以啊,

日月同辉,光耀千里;

衷心祝愿,心想事成。

评论

热度(18)